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张艺谋回应超生不移民:让孩子是中国人 无怨无悔

2013年12月05日06:3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5日电(宋心蕊) 张艺谋承认超生甘愿受罚后,引发媒体及网友针对罚款金额的热议。有媒体估算称,张艺谋的超生罚金或突破亿元。对此也有网友旧事重提,好奇张艺谋如果当年不退掉美国绿卡,是否现在就不会受罚。昨晚,张艺谋工作室在官方微博上针对事件再做回应,称张艺谋不移民因为希望孩子和自己都是中国国籍。

“@艺谋工作室”写道:就近日朋友们的疑惑,做统一回答。违规超生,张导认错认罚,正配合政府调查接受处理,网络上的一片喧嚣,让很多朋友问张导:为什么十几年前退掉了美国绿卡?当初为什么不移民?为什么不把孩子生在国外?当年如果这样做,是不是今天的一切都不会发生?我们也问张导这些问题,他一时无法作答,只是说,他是一个中国人,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也是中国人,而且无怨无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