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韩女子高中厕所贴卡耐基名言走红网络 网友:经典!(图)

2013年12月05日09: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女子高中厕所贴卡耐基名言走红网络,网友表示,太经典了!(韩国网络截图)

人民网12月5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一张标题为“最强卫生间名言”的片在韩国网络上走红,遭到不少韩国网友的调侃。该片拍摄于韩国某女子高中,被贴的名言是“先从大事做起,小事自然会得到处理”,下方还注明出自卡耐基名言录。众多韩国网友看后表示该名言恰如其分,容易使人产生共鸣。有的韩国网友留言表示:“这句话的真理用在哪里都适合”,“太经典了”,“大家是否都产生共鸣啊”。

戴尔·卡耐基(Dale Carnegie,1888年11月24日~1955年11月1日)是美国现代成人教育之父,美国著名的人际关系学大师,西方现代人际关系教育的奠基人,被誉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和成功学大师。(刘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