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真人秀集齐功夫之王 李连杰成龙或分别加盟

刘玮

2013年12月05日08: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真人秀集齐“功夫之王”

  近来大牌明星加盟电视综艺节目的势头愈发火热,似乎都想过把“导师瘾”,在评委席上开拓另一番天地。昨日,有消息称,李连杰将坐镇《出彩中国人》担任评委,记者联系节目的宣传总监陆伟,他承认消息属实,并表示李连杰是目前国内外所有同类型节目中都没有出现过的评委类型,一定会给节目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出彩中国人》外,央视明年还将推出新节目《中国好功夫》,成龙也有望坐上评委席。

  李连杰代言“出彩中国人”

  邀请功夫巨星坐镇达人类真人秀的评委席可谓“前无古人”,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李连杰担任《出彩中国人》的评委时,陆伟表示,李连杰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出彩中国人”,作为享誉国际的巨星,李连杰拥有励志的人生故事,《出彩中国人》又囊括了非常多的表演类型,有唱歌类的、舞蹈类的、绝技类的等等,李连杰对偏功夫技巧性的才艺表演有很大的发言权,会有非常专业的评点。除了以功夫电影为人所熟知,李连杰还致力于慈善事业,他对整个社会生态,对目前各社会阶层都有着非常全面的理解。“他身上兼具了意见领袖和专业评审两方面的特质。”陆伟这样解释。

  据了解,《出彩中国人》节目将从明年1月12起,每周日20点05分在央视一套播出。

  成龙“好功夫”搭档冯小刚

  除了《出彩中国人》之外,央视明年还将推出另一档新节目《中国好功夫》,而在这档主打“功夫”的节目中,另一位功夫巨星成龙将有望和冯小刚一起坐镇评委席,以成龙的“功力”以及在影视圈的江湖地位,为“好功夫”助阵可以算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节目中将一一展示梅花桩、十八般武艺、轻功、少林武当等各项绝技,将结合综艺秀方式在舞台上一一呈现。终极考核中,选手将与导师共同完成经典功夫影片片段,最终决出谁的门徒才是未来中国功夫之星,发掘新一代“功夫之王”。

  该节目预计将于明年3月在央视播出。

  ■ 悬念

  在此之前,李连杰从未担任过任何综艺节目的评委,甚至在电视上也鲜少能见到他的身影。关于李连杰此次将在评委席上扮演怎样的角色,陆伟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将与他进一步接洽后做出划分。

  今年,成龙曾和山东卫视合作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但这档节目和几年前成龙与北京卫视合作的《龙的传人》一样,成龙并非直接担任评委,所以两档节目都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力,不知道成龙这次在“好功夫”中会投入多少精力,值得期待。

  ■ 央视新节目

  财经频道推“育儿真人秀”《超级育儿师》

  昨日,央视财经频道全新育儿真人秀节目《超级育儿师》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节目通过邀请资深育儿专家来到需要帮助的家庭,近距离观察其育儿困境,用科学的观点来执导家长和孩子如何相处。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亲子类节目需要的不仅是孩子卖萌取悦观众,启迪和影响家长的教育方式才是重中之重。本节目预计将于本月13日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在发布会现场,脱口秀主持人黄西也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不同于很多父亲往往会忽略掉和孩子幼儿时期的交流,黄西说,他很珍惜和孩子小时候的相处时光,自己也特别害怕小孩长大之后不爱跟爸爸玩了。在黄西看来,育儿最重要的就是让孩子自己学会做决定,“比方说很多事情我们让小孩自己拿主意,从小他上幼儿园就是我带他去看几个,挑一个他最满意的,在国内读小学也是一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