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揭秘大S怀孕保密措施 小S三女儿被列防范目标

2013年12月06日09:23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大S怀孕保密措施 小S三女儿被列防范目标

揭秘大S怀孕保密措施 小S三女儿被列防范目标

  大S晒孕肚照

揭秘大S怀孕保密措施 小S三女儿被列防范目标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婚后就盼望能当妈妈,她日前开心宣布怀孕,汪小菲也兴奋微博上发文,“连工作的意义都变了”,但怀孕这段时间,徐家人对外三缄其口、保密到家,大S连外甥女、小S的3个女儿也列入防范目标。S妈笑说:“之前小S怀第3胎时,就是因为两个女儿(小S女儿)太兴奋,在学校走漏消息,我们不但要防外人,还要防家里3个小狗仔!”

  S妈谈起大S孕事,连语气都充满笑意,“我现满脑子都是家里的4个孙子抢抱小婴儿的画面。”大S怀孕让徐家充满期待,也成为大事。大S一向疼小S的3个女儿,但怀孕初期这段时间,不但对3个外甥女保密,也保持安全距离,因为感情太好,3个小女生见到这位姨妈,就会兴奋地往她身上扑。为保护大S的肚子,S妈只能不让小孩接近,S妈说:“这3个小女生,都担心阿姨怎么变了?”

  徐家也担心小孩子心直口快,不小心又说漏大S怀孕消息,造成孕妇心理压力,公布前,也刻意没让小孩知情。S妈说:“也不是刻意要隐瞒啦,就没有在3个女生面前提起,现在公布消息,大家都松口气。”她也说:“要忍住开心的事,也是会内伤。”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