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石头体验当"奶爸" 郭涛感动点赞

2013年12月13日13:0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温璐)《爸爸去哪儿》挖掘出了五组家庭不一样的潜质,跳水冠军田亮还具有“干瞪眼”的绝活,张亮则成为了女娃娃的心头首选。而在“换爸爸”任务中,郭涛从粗线条大汉转变为萌叔奶爸之后,石头神同步一般表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在照顾小宝宝的时候石头也展示出了柔情细致的“奶爸风范”,让人忍俊不禁。

郭涛变萌叔 呼吁温柔相待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郭涛这次“换爸爸”任务中和kimi分到一组,引来众网友秒速围观。不仅仅是因为kimi的高人气,更多的是对这一对“新父子档”的好奇。郭涛为了让kimi觉得亲切,果断从贴面硬汉调转至柔情本色的“萌叔”,打动kimi主动喊郭涛为“郭爸爸”。郭涛表示:“在Kimi身上真的是学到了温柔和耐心,以后我也会把他用在石头身上,我可以这样对别人的孩子,当然也能温柔的对待自己的孩子。”

石头体验“奶爸” 郭涛很看好

作为大哥大的石头,要完成照顾一岁宝宝的任务,自称“我是纯爷们”的他,竟然也如郭涛照顾kimi一样,展现出了细致和体贴,与之前的“糙养”“汉子”的形象完全相反。郭涛得知后并不惊讶:“石头他不怎么会,肯定他不像是,大人会给他换尿布啊喂奶,这个我估计不行,肯定更多是精神上的,或者是从那个孩子可爱的角度上啊,其实从前几期大家已经看到了,石头哥哥在有些方面呢,就是对于弟弟、妹妹照顾,那种大哥哥的那种担当啊,那种帮助别人的那种心呐,我觉得这个我不用担心”

石头的铁汉柔情 “他一哭我就特别难受”

石头在五位孩子之间一直扮演着大哥大的角色,不论是领食材帮弟弟妹妹提菜,还是山洞探险的时候走在前面、保护大家。石头表现出北方大汉的那种担当和勇敢。据悉,这次他更是逆袭反转,尽显铁汉柔情。当小宝宝哭闹不止的时候,石头一直十分耐心的逗宝宝开心。他坦言:“小宝宝他一哭我就特别的难受。”“他是不是不喜欢这个玩具啊”。看来虽然石头小小年纪,但是已经同时具备了责任担当和学会了如何细腻柔软的照顾小朋友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