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胡须造型 古装绅士引潮流

2013年12月13日11:2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国霖新《神雕侠侣》胡须造型 古装绅士引潮流

  由金牌编剧于正制作,陈晓、陈妍希、郑国霖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已经拍摄过大半,即将接近尾声。近日,郑国霖饰演的郭靖成熟版胡须照曝光,与早前的帅气郭靖造型相比有很大突破,让人充满期待。

  郑国霖新版《神雕侠侣》胡须造型首曝光

  新版《神雕侠侣》打从开始筹备就争议不断,关注不断,从主演的选拔到造型的设定都让人无比关心。在《美人天下》《像火花像蝴蝶》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郑国霖在剧中饰演郭靖。有别于以往木讷的大侠郭靖,郑国霖版郭靖多了活泼和灵动。而在造型上,此前就有人表示“郑国霖版郭靖是史上最帅最潮的郭靖,因为完全古装大侠偶像范。”没有中年男人胡须的郭靖也被视为是郑国霖版郭靖的一大新突破。不过在最近曝光的造型中可以发现,大侠郭靖竟然也留了胡须?对此郑国霖解释道,胡须造型是与杨过十六年后再聚首的扮相。虽然这版的郭靖的确年轻了许多,但毕竟过去了十六年,所以从造型到举止上有较大变化才能更符合剧中角色。

  郑国霖胡须造型被赞为古代绅士

  虽然比起早前曝光的郭靖造型中年轻、时尚的一面,胡须造型更显成熟,但成熟款郭靖显然更符合时下“大叔也是萌物”的审美。更有观众表示“郑国霖的胡须造型很养眼,一下子小伙变大叔,在十几年的年龄跨度间穿梭的游刃有余。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郭靖这位大侠是十足的古代绅士。

  几个月的拍摄让郑国霖更加喜爱郭靖这个角色。在郑国霖的眼中,郭靖是一个以往被大众所误会的形象。旁人只看到了他的武艺超群,却忽视了其实郭靖也是聪明绝顶的。只不过郭靖生性低调,只有多了解才能发现他性格中的闪光点。因此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郑国霖也花了很大心思来表现郭靖这种不为人知的聪明性格,敬请期待。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