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李秋芳出席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13年12月13日16:11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秋芳出席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12月5日,总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李秋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秋芳就总局做好“四风”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重点,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四风”问题,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二是专项整治目标要准、手段要狠、过程要韧。对准“四风”顽疾,集中力量抓专项整治,从具体事情抓起,敢于啃硬骨头,抓一项成一项,做到经常抓、长期抓。三是坚持开门搞整改、抓整治、建制度。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反“四风”制度建设计划要向广大干部群众公示,让群众知晓,请群众监督和评判。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班子成员履行分管责任,督导组和督察组切实把关,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确保整改和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对总局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总局“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组、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