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2014农民网络春晚

叶丹有个“橘子梦”——带着桔子来唱歌

2013年12月16日09:5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年报名参加《2014年农民网络春晚》的人气选手里有一位湖南妹子,她在自家桔园里练唱,造就了一把好声音。导演组同样也是在橘子园里找到她。

满园的桔子是叶丹的骄傲。叶丹告诉记者,小时候,她常常爬上树来放声歌唱,橘树是伴她长大、听她学歌的伙伴。除了唱歌的梦想之外,她还有个关于桔子的梦,就是给家乡出产的桔子都打上“叶丹牌”的商标,把桔子卖到更远的地方。

提到桔子的品质,叶丹来了精神:“我们这的桔子好得很,连皮都是甜的,有时候,我们一家人一天能吃一筐桔子皮呐!”让人大跌眼镜的宣传语加上手舞足蹈的演示动作,连主动为桔子代言的大衣哥都自叹不如,周围人更是忍俊不禁。

分享到:
(责编:王立娟(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