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2014农民网络春晚

《2014年网络农民闹元宵》晚会持续推进

2013年12月16日10:0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网络农民闹元宵》晚会的节目进行了重点调整。晚会巧用“PK”方式来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调整了嘉宾主持、开场节目,大牌明星与草根艺人混搭,现代与传统混搭,通俗与民族混搭,力争上演一台既时髦又古典的“混搭”大戏。

因为两台晚会的节目大纲已经确定,现在针对精彩节目及预期具有收视点的节目进行重点编排。提高了节目中年轻演员的比例,大胆启用新人,并对固有节目进行创新的二次创作。对当下传唱度高、点击率高的节目三农元素的重新包装,使其更为适合我们的定位与主题。

在网络节目上传方面,涌现出了一些新的草根达人。他们或秀才艺、或出绝活、或晒幸福,在互动平台以及官方网站、合作媒体上显得特别活跃。另外我们更发起了“放飞我的梦”,发动网友上传“与梦想的合照”。目前已上传超50张,涵盖各行各业,网友们参与热情很高。一定会呈献给观众无与伦比的精彩。

分享到:
(责编:王立娟(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