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涛回应"爸爸"电影版圈钱:哪部电影不为钱?

孙琳琳

2013年12月25日07: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回应“圈钱说”哪部电影不为钱?

  天天不改顽皮性格,在郭涛和张亮两位老爸发言时即兴跳舞。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昨日在京举行首款海报揭幕发布会,郭涛及张亮、张天天父子等主创出席,宣布影片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对于电影版有“圈钱”的嫌疑,郭涛回应称,“热门档期是兵家必争之地,其中一方面就是要抢票房,哪一部电影不是奔着钱去?”

  郭涛和孩子演戏“没法装”

  郭涛表示,虽然《爸爸去哪儿》节目本周即将完结,但很多观众都意犹未尽,“这是一部在春节档真正全家欢的电影,所以大电影才是我们这个节目真正的高潮。”也正因此,郭涛对于该片的前景颇为自信,他表示其必将成为春节档的一匹黑马。

  不过,谈及电影版的拍摄,郭涛却称这是自己从影以来“最没底”的一次,“这是一个全新的电影类型,全程没有剧本和台词,我以往的拍摄经验基本用不上。可以说这次我的天性和个性完全被解放了,因为孩子们没有矫揉造作,没有粉饰。以前我都是演别人,但是跟孩子在一起就只能扮自己,也没法装,都是最真实的东西。”

  张亮因“和你睡”再添搓衣板

  活动现场,天天也为前几天过生日的郭涛叔叔现场庆生,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郭涛表示,“跟孩子的每一次互动都是非常幸福的享受,虽然网友对他们都有不同的评价,但在我们看来,他们都是好朋友,很难界定谁更优秀。”

  而“帅爸”张亮则回应了网友“张亮我想和你睡觉”的喊话,“别提了,新买了一个搓衣板。”张亮坦言,其实太太寇静挺理解自己的,而且被这么多人喜欢自己也很开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