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为好歌曲“火拼”《中国好歌曲》四导师疯狂圈歌

2013年12月26日19: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2月26日电 (记者曹玲娟)由刘欢、周华健、蔡健雅、杨坤四位担当导师的《中国好歌曲》日前开机录像,压抑了多年终于得以出头的原创音乐呈“井喷”之势,并将在明年1月3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播之时带给全国观众2014年的第一份惊喜和感动。而身负着制作自己的原创音乐大碟之艰巨任务的四位导师们也干劲十足地抢着“收歌”,为能做出满意的原创唱片,纷纷使出浑身解数。

“刘欢老师,你就是我爸妈的偶像!”“周华健老师,你简直是我爸的男神!”好歌曲舞台上,好多学员都是承载着父母的希冀而来,常常在唱完一曲之后,还没报自己的名字,便先急不可耐地代父母给偶像捎口信。虽然反复被人这样暴露着年龄,但乐知天命的导师们欣然接受着学员们的礼赞,时而还会会意地指着对方哈哈大笑。周刘二位就这样收录了一批非常棒的作品,让一旁的杨坤很是眼红!当又一位创作者代表妈妈像周华健致敬之后,杨坤赶紧抢白问到“你爸爸来了没有?”

不过年纪轻的杨坤也有专属于他的青少年拥趸。一位16岁的“天才少女”见到杨坤便异常激动,蹦蹦跳跳地在台上告诉杨坤,“班里同学的手机彩铃都是你的《空城》!”只可惜杨坤并没有选择她的歌,为了弥补小姑娘的遗憾,杨坤现场与她合唱《空城》。

四位导师常常为了一首好歌掐成一团,一旦觉得自身力有不及,便纷纷开始搬救兵。要说这四位谁在音乐圈中没有几个铁瓷的小伙伴啊,“我要把这首歌介绍给某某某”,“我认识某某某的制片人”,关系战屡屡上演。一位23岁的90后姑娘来自海口,也带来了海南岛的清爽宜人,杨坤、蔡健雅、周华健都倾心于她的“小清新”。一向跟人“掏心掏肺”的杨坤这一次又恨不得把心拿给人家看,动情地表示“就算你这首歌给别人也没关系,你还有没有别的歌?可以卖给我。”蔡健雅自然不能示弱,立即说道:“我可以推荐给那英,真的,那姐最近在走这种路线。”在一旁很开心地观战的刘欢老师不禁表示怀疑,“你是说老那在玩90后的小清新?”这倒是很好地启发了周华健,赶紧向学员喊道,“我可以推荐给成龙!”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