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BBC版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 "花生""卷福"隔空卖腐

吴糍糍

2013年12月27日07:5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哒!”“求你别死”

  “好哒!”“求你别死”

  “求你别死。”“好哒!”——史上最动听的平安夜情话出炉了!BBC终于为苦等了两年的粉丝们送出了一个小福利,长度为7分12秒的《神探夏洛克》第三季圣诞特辑!虽然没有给出关于夏洛克如何假死的答案,夏洛克和华生并未团圆,但它交代出的那仅仅一个事实就足以喜大普奔,那就是:夏洛克要回来了!华生(花生)与夏洛克(卷福)更是隔空都能卖得一手好“腐”,令不少粉丝暗自泪奔。

  《神探夏洛克》定于明年1月1日在英国回归,第3季依旧只有三集,分别为“空灵柩”、“三签名”和“最后的誓言”,每集90分钟。

  卷福越来越近

  这段特辑名为《Many HappyReturns》,调皮的字幕组将之译成“福至如归”,面对这短短7分多钟的视频,粉丝们的心情很复杂!一边做星星眼状恨不得扎进去欣赏,另一边要不时盯着越来越短的进度条嗟叹!最不能解渴的是,夏洛克的正面镜头太少了!特辑由探长格雷格和法医安德森的对话展开:尽管格雷格一再强调夏洛克已死,但安德森就是对夏洛克还活着深信不疑。被夏洛克讥讽“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的安德森,此时却智商逆袭,列出了3个证据,并称“他像是要回来了”。看来安德森对夏洛克才是真爱!粉丝称:“真爱就是:当全世界都认为你已死,只有我相信你还活着”。

  花生、卷福隔空卖腐

  当然,最深得人心的还是视频的后半部分——华生和夏洛克的隔空互动。格雷格给华生送去一堆夏洛克的“遗物”,其中有一张DVD,是夏洛克为华生的生日录制的视频。视频里,夏洛克毒舌风范不减,“为什么要给华生办晚宴啊,大家都讨厌他,从他们的表情就看得出来。”但看到这里华生非但没有生气,反而一脸宠溺和悲伤。当屏幕上的夏洛克停顿下来,说“我要想想该怎么做”的时候,华生自言自语:“我来告诉你怎么做,不要死。”话音未落,屏幕上的夏洛克像立即做出反应般说道:“好的。”“我接下来很快就会回去和你在一起的。”这段腐点爆表的对话被不少网友截屏转发,表示“看得泪奔”、“已被虐瞎”。而短片结尾门铃响起,华生按下暂停键去开门的当儿,视频自动播放,夏洛克给了镜头一个足以驱散任何P M 2 .5雾霾的眨眼微笑,又引得粉丝一轮满地打滚:“卷福你最后两秒这么萌,花生知道吗?”

  花生更新博客

  作为对圣诞特辑的补充,华生的博客也更新了!他将看D V D的这一段写进了日记,“这个视频完全是他的另外一面……但是我忘了他也有那么有趣的时候。他那么迷人,那么……有人情味。这感觉太奇怪了,因为大部分人都会说他是我们见过的最没有人情味的。他经常会说他是用思维而不是用谎言在保护我们的感情。”华生还表示,这将是他的最后一篇博客,因为他即将翻篇、继续生活。“我找到我的那一半了。所以我已经把精力放在她身上。”当然,我们都知道,夏洛克即将回来,你俩的事还翻不了篇呢。(吴糍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