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背影女神:朋克公主正面素颜照曝光

2013年12月30日13: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背影女神:朋克公主正面素颜照曝光

背影女神

背影女神

背影女神:我的男神在哪里(图)。12月23日,广西某高校一大四女生“朋克公主”,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的背影与南宁各大地标的 合影。她在微博上说,希望在2013年至 2014年的跨年之际,单身的她能够找到一个男朋友,陪她“从13走到14”。不仅“朋克公主”的原博被网转发百次,不少本土的公众账号转发量也非常可 观,网友们纷纷猜测“她会为谁转身”?

背影女神

微博愿望

既是找男友也是爱南宁

25日下午,“朋克公主”本尊—小罗穿着她在微博上穿着的红色斗篷,出现在了记者面前。小罗说,网上的照片显得她“虎背熊腰”的,而且不少网友也这样说,甚至认为她是男扮女装。“其实我没有这么壮的。”小罗无奈地笑了。

小罗说,这组照片的拍摄灵感,来自于“重庆大学背影女神”。“那张照片上的女生,向后伸出手,镜头后的人也伸手拉住她,感觉很美。但我和帮我拍照的同学讨论后认为,既然是要寻找一个‘他’,那我就不能拉手,所以最终还是用了带有神秘感的背影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