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倪萍赵忠祥"梦想盛典"再合体 肯定冯氏节俭春晚

2013年12月30日13: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萍与赵忠祥"梦想盛典"再合体 肯定冯氏节俭春晚

  12月29日,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在京录制完成,并将于除夕下午在央视一套进行长达四个小时的播出。经历了三个月比拼的星搭档们再次齐聚现场,众多娱乐界大腕悉数到场助阵。节目组特别邀请了知名主持人何炅、谢娜担任嘉宾主持与撒贝宁、曾宝仪一起组成强大的主持阵容,共同见证公益圆梦时刻。

  作为央视知名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梦想星搭档》传承其公益内核,以“为了孩子”为主题,关注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教育、幸福等几个方面。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节目组诞生了四组单元赛冠军,他们分别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关爱,并关注相关的公益项目。

  第一单元赛冠军古巨基、李泉为烧伤女孩小曹斐送上关爱,并为关注烧烫伤儿童的“烙印天使”项目积极奔走。第二单元赛冠军齐豫、齐秦关注白血病孤儿蛋蛋,他们看望了白血病治疗机构的儿童。第三单元赛冠军杨培安、萧煌奇聚焦“脆骨病”儿童林林、瑞瑞,在为他们的恢复手术捐献善款的同时,也呼吁社会关注罕见病儿童。第四单元赛冠军沙宝亮、黄绮珊则带来励志女孩“小奖章”的故事,并积极投身关注儿童交通安全的“让我看见你”公益项目。

  除了四组单元赛冠军分别开启的公益梦想外,节目组还发起了“给贫困地区孩子送一双运动鞋”的公益项目。同时参与节目的明星嘉宾也纷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范冰冰、吴克羣、宁静都以公益大使参与到节目中,不少参赛歌手也以个人捐款的方式向需要帮助的孩子奉献爱心。

  此外,著名主持倪萍、赵忠祥将作为“梦想盛典”嘉宾身份现身舞台,并参与“爱的分贝”公益项目,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另据节目组介绍,倪萍、赵忠祥此次还主动加入到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演唱中,他们将在“梦想盛典”上与所有明星共同献歌。

  临近过年,倪萍坦言自己的愿望是平安健康,并表示未来会多陪陪家人。作为曾经的央视春晚主持人,她表示今年很期待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导演就像厨师,冯导肯定炒得不一样。”倪萍坦言,这几年的春晚和早年相比,变化很大。对于今年春晚的“节俭”路线,倪萍也予以了肯定,“本来1块钱能搞定的事,非要花5块钱是不对的,我觉得节俭很好,但是像杨丽萍那种舞蹈节目就不用,还是要看效果。”

  另外,倪萍告诉媒体,自己最想看的春晚节目是宋丹丹演小品,“但她不上春晚是她的选择,也是观众的损失。谁都演不过宋丹丹,我就盼着她上台笑20分钟。”不过,问到倪萍是否想回归春晚,她却连连摆手,“想收视率降就让我上,没人愿意让我上春晚,说有观众想让我上那都是造谣。”

  和倪萍一样,赵忠祥也表示期待今年的央视春晚,“我希望能多些新面孔和新人 让我们觉得春晚和文化事业能一代一代成长。”

  据悉,本周五晚《梦想星搭档》冠军赛最后一场将于央视一套播出,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则将在年三十下午进行长达四小时的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