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刘烨曝爱子和赵薇爱女"对上眼" 韩寒发微博挑衅姚晨【9】

2014年01月20日09:2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方大同微博三宝:吃饭录歌薛凯琪

@方大同:又有好戏看。//@薛凯琪:笑。

背景:近日,网友细数歌手方大同的微博,并发现了“万年不变”的规律,就是“吃饭录歌薛凯琪”,就是说方大同的微博除了工作和日常生活外,就只有薛凯琪了。网友更笑言“方大同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据统计,方大同的2313条微博中,234条提到薛凯琪,转发薛凯琪微博185条,直接@薛凯琪8条,莫名其妙转发别人@薛凯琪微博41条,剩下的就是吃饭睡觉录音。

网友还发现薛凯琪在发布生病、发新歌、获奖等内容的微博之后,方大同转发和评论的内容,从这些微博中可以看出,方大同非常珍惜和关爱这位女性朋友,不过似乎薛凯琪并没有给予特别对等的回复。

网友都热闹围观,并笑言方大同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录歌薛凯琪”,别无其他。也有不少关心两人的歌迷影迷猜测两人的关系,有人认为是情侣,也有人认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