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晚女主持李思思少女旧照曝光 参加比赛展露头角

2014年01月28日09: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主持李思思少女时期旧照曝光

  20年前,不到10岁的李思思和军旅歌唱家董文华一同拍过MV

  又到了一年春晚的时间,各种新闻层出不起,谁能上春晚,哪位大腕又缺席,谁会靠着春晚一炮而红。虽然每年的新闻都大同小异,但只要这样才能真正感觉到春晚真得来了。虽然春晚上最受瞩目的是明星和演员,但主持人也是春晚30年来毋庸置疑的焦点,从早期刘晓庆、张瑜、姜黎黎等女演员客串主持,到后来固定主持春晚多年的倪萍、周涛、董卿,春晚美丽的女主持都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随着倪萍、周涛离开了春晚舞台,董卿成为央视的“一姐”,春晚首选的女主持,而从2012年春晚开始,一个年轻的面孔进入了大众的视线,她就是李思思。1986年出生的李思思如今才28岁,参加《挑战主持人》崭露头角,进入央视后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多档节目,成为央视85后女主播的生力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