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微信红包你要知道的窍门 低于7.5元好意思称土豪吗

2014年01月31日08:4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红包你要知道的窍门 低于7.5元好意思称土豪吗

  年三十晚上的红包小伙伴们都抢到了吗?

  什么!居然还有小伙伴不知道抢红包的窍门?我真是太失职了,只顾着自己抢,忘了跟小伙伴们分享经验,马上奉上抢红包必杀技。

  ●晚上10点时抢红包的人最多!这个时候除非你的网速甩出小伙伴们几条高速公路,否则别想抢到。其次的高峰是下午4点,小伙伴们一般到凌晨3点才消停,这时候你就可以睡觉了,补充体力。

  ●这些天来发出的红包平均起来每个金额是7.5元!如果有人自称土豪,可发出的红包金额低于这个数字,你绝对有理由要求他再发一次。

  ●50个红包最快被抢空的记录是1.7秒!1.7秒!要不要这么凶残啊亲人们!如果想要练习抢红包速度,真诚建议小伙伴申请加入“企鹅圈”,据我所知这是全微信抢红包最凶残的群,平均速度是30个红包1秒光。

  ●截至小年夜,最牛的土豪居然发了将近2000个红包,还有最能干的小伙伴,抢了近800个红包!

  最后,集中回答一下小伙伴们在群里提得最多的问题。

  1.央行通知:春节期间1月30日(除夕)16时至2月2日(初三)18时30分暂停运行小额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和全国支票影像交换系统,这个会不会影响微信红包?

  答:完全不会受到影响,大家安心地抢红包吧,妥妥的。春节期间,微信的技术团队会24小时值班。

  2.领取的红包如果提现,为什么会有延迟?

  答:目前领取到的红包进行提现,大部分银行都会在1天内到账。但由于春节假期以及微信红包提现非常多,不排除部分银行到账时间会有延缓的情况,但财付通后台系统会记录每一笔红包的流动情况,并进行跟进,确保最终到账。

  3.为什么要规定单个红包最高限额200元,每人每天可以发放的红包最高金额不能超过8000元?!

  答:微信的官方解释是,为了防止小伙伴们过于关注金额而少了乐趣,于是有了限额的想法,再进行了多次激烈讨论,最后确定了限额标准。这一定是微信红包研发团队里各位头儿的想法,要知道微信团队的小伙伴们抢红包也是很凶残的,都是把他们头儿抢得潜水三天不敢说话的主儿啊,据说他们最近一次看到领导露脸还是两天前在央视新闻上。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