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Cindy要找田亮的朋友当男友 被"在一起"的萌宝贝

2014年02月07日08:5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李岩)2月6日晚,田亮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女儿Cindy的合影,照片中,田亮抱着女儿,父女两露出开心的笑容。田亮透露,Cindy说“我长大要找个你的朋友当男朋友”,他纠正道“是想说找个像爸爸这样的吧?”不过网友则调侃,如果是田亮的朋友,那在《爸爸》中一直和田亮称兄道弟的天天岂不是正好满足要求?

  田亮微博原文如下:

  拼积木那天,森碟问了一个严肃的问题:爸爸妈妈谁先喜欢上谁?我回:同时吧。她又说:你喜欢她她同意,她喜欢你你也同意,然后结婚了?窃喜女儿都会抢答了,我说对对,问她:觉得妈妈选择对嘛?女儿:选的对,我长大要找个你的朋友当男朋友。女儿啊,你的标准好奇怪,是想说找个像爸爸这样的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