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为网络正能量点赞”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2014年02月14日08:2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记者史竞男)记者13日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的“为网络正能量点赞”网络文化活动,12日在各大网站正式上线。

  据了解,这一活动汇集了2013年在网上形成传播、具有社会关注热度和持续热度,展现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健康的人文情怀的网络正能量事件,通过在互联网上进行传播,发动网民参与投票点赞。

  “为网络正能量点赞”网络文化活动遴选出“银川全城大动员  为4岁女童找耳蜗”等36个网络正能量事件,网友可登录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中央新闻网站,以及新浪网、搜狐网等主要商业网站,点击“为网络正能量点赞”专题,为自己心目中的网络正能量事件进行点赞、发帖、留言。通过网友对网络正能量事件的点赞与评价,更好地宣传网上感人故事,弘扬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互联网上传播,使互联网成为传递和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平台。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4日 06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