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霍比特人”4天卷走超两亿票房

2014年02月26日09:3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比特人”4天卷走超两亿票房

  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简称《霍比特人2》)自2月21日上映以来,实现井喷式的开局,首日狂卷近6000万元票房,首映4天劲收2.25亿元,远超去年《霍比特人1》首周末内地1.15亿元的成绩。之前,该片全球票房已高达8.6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有望助推该片全球票房最终逼近10亿美元大关。

  作为今年首部备受瞩目的引进大片,《霍比特人2》凭借题材口碑、3D特效,在上周票房大战中拔得头筹。影片首日以超过全国35%总排片量、收获近6000万元票房,这一成绩超过《环太平洋》首日5600万元的佳绩,创下华纳电影内地首日票房最高纪录,其后继市场表现更被业界看好。

  该片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指环王》三部曲,十年前曾席卷全球30亿美元票房。《霍比特人1》在全球也拿下10.17亿美元的票房。如今,《霍比特人2》不仅票房上势如破竹,口碑也比第一部更好。(记者 周南焱)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