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八档"国产爱情片扎堆上映 妇女节变情人节?

刘宇

2014年02月26日07:3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八档七部影片上映

日前,马云宣布将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推出“请全国用户免费吃喝一天”的活动,据传当日在淘宝网上超过200家影院有200万张影票仅售3.8元。而今年三·八档将有7部影片上映,为了让读者在第一时间秒杀到符合自己心仪的电影,今日重庆晚报特意制作一份三·八档观影指南。

继《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21日在国内上映后,今年好莱坞引进大片正式开始攻城掠地,虽然每年3月份被称为电影市场的淡季,但今年的3月档期因为诸多引进大片的加入有可能成为旺季。另外,国内无数爱情片也陆续登场,再度把妇女节营造出情人节的氛围。

好莱坞电影主打悬疑片

三·八档上映的7部电影中,好莱坞电影就有3部,而导演吕克·贝松自编自导的暴力喜剧片《别惹我》将打响头炮。

暴力喜剧片 《别惹我》

导演:吕克·贝松

主演:罗伯特·德尼罗

米歇尔·菲弗

《别惹我》讲述了一个黑手党家庭接受了法国的证人保护计划,迁居到诺曼底,开始为适应新的生活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阵容堪称强大,除了法国电影大师吕克·贝松编剧并执导,黑帮片大师马丁·斯科塞斯担任监制,还有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饰演硬汉老爸弗莱德,因参演《欢乐合唱团》一角而走红的好莱坞新生代演员迪安娜·阿格隆则饰演美丽坏女孩贝拉。

特工悬疑片 《家园防线》

导演:加里·弗莱德

主演:杰森·斯坦森

詹姆斯·弗兰科

《家园防线》整个故事自推理悬念大师的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前国家药品管理局特工带着女儿来到宁静小镇,想过隐姓埋名的平淡生活,但一次意外的斗殴事件,引出了小镇的大毒枭的巨大阴谋。该片除了史泰龙的加盟,好莱坞大牌明星詹姆斯·弗兰科、杰森·斯坦森双雄也确定出演。同时也会集了薇诺娜·瑞德、凯特·波茨沃斯等大银幕女神。

政治悬疑片 《美国骗局》

导演:大卫·拉塞尔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

布莱德利·库珀

获得奥斯卡10项提名的《美国骗局》也将于3月在内地上映,该片根据美国真实政治事件改编:上世纪80年代,美国中央情报局求助一位行骗高手,成功揭露国会腐败并秘密设计突击行动,该事件也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钓鱼执法案,揭露了华盛顿多位重要领导人物的腐败。

内地爱情片集体上映

“三·八”档期上映的大陆片几乎被各种有关爱的电影活生生再造了一个“情人节档”,重庆晚报记者看到光3月7日一天就有三部爱情片上映。

《甜蜜杀机》

导演:连奕琦

主演:苏有朋

林依晨

《甜蜜杀机》不但有爱情元素,还添加了喜剧元素,迎合年轻人的市场。片中,苏有朋饰演的“废材男神”与林依晨饰演的“麻辣御姐”各方面悬殊极大,但在办案的过程中,两人不仅把严肃案件玩转出36种花样,笑料百出,还能在关键时刻制造出浪漫死人的情节。

《脱轨时代》

导演:五百

主演:张静初

潘粤明

由陆川任监制,张静初首任制片人的都市治愈爱情大片《脱轨时代》改编自高雅楠的小说《如果不能好好爱》,讲述80后女性许可在丈夫“出轨”后,经历一次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该片虽然讲述了“脱轨”的故事,但是实际上是想给女性传达一种正能量,“独立的女性才是最有魅力的。”

《恋者多喜欢》

导演:白承勋

主演:胡兵

刘涛

胡兵和刘涛首次搭档饰演情侣,演绎了一对分隔多年的旧日恋人。北漂十年的摄影师林皓(胡兵 饰)因缘际会回到家乡涪陵,再遇初恋女友程雨(刘涛饰),彼此均已成长的两人却再度陷入曾经的回忆。新锐电影制片人杨健表示,制作这部电影的用意就是要唤醒现代人心底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每个人都有过青春,也都有过青春时代的爱情,我们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想致敬所有有过青春并拥有过爱情的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