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张静初:“脱轨时代”更要勇敢去爱

2014年03月05日09:3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静初:“脱轨时代”更要勇敢去爱

  新华社北京3月4日专电(记者白瀛、田颖)张静初首任制片人并联合潘粤明、吴克羣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脱轨时代》将于7日起在全国上映。张静初在片中化身新单身独立女性代言人,希望影片在“三八档”传递“单独”女性的治愈系正能量,并号召“脱轨时代,更要勇敢去爱”。

  张静初4日在京介绍,影片讲述了失婚女许可在遭遇丈夫出轨、生活脱轨后,重新面对感情选择的故事:婚姻破裂的许可带着孩子,在闺蜜毛毛的“逼迫”下与各种男人相亲,却与因车祸偶遇的“高富帅”康圣熙暗生情愫……

  婚姻遭遇“五年之痒”,离婚带孩的许可并没有在“阿姨”的道路上沉下去。张静初说,作为一个单身独立的新时代女性,许可不仅很快重新找回自己,面对曾经的“小三”挑衅也绝不手软,该推下水时就推下水,哪怕同归于尽,也要为尊严而战。

  张静初素以饰演倔强的女性形象著称,此次在《脱轨时代》中也不例外。“这个角色很特别,她伤得很深,但从来不随便对人抱怨。改头换面,自我充实,升值加薪,变身万人迷,许可俨然化身为新时代的单身独立女性代言人——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没错,在脱轨的时代,更要勇敢去爱,这正是新‘单独’女性的独立宣言,也是《脱轨时代》要传递的治愈系正能量。”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