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产子后回京换"霸道"座驾 女儿正面照被曝光

2014年02月26日07: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月中旬,柴静美国产女消息在网上引起很大争议,作为当事人的柴静至今保持沉默。2月25日,搜狐娱乐曝光了一组柴静携女度假回京的图片,而柴静女儿的正面照在经过模糊处理后,也出现在这组图片中。

自新书《看见》出版后,央视主持人柴静进行了首发沙龙等活动外,已经很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柴静与摄影师丈夫赵嘉已婚的消息经过媒体曝光后,她本人也未作出回应。相比之下,前不久曝光的“柴静美国产女的消息”更加惹人注目。

该消息在网上引来很多争论,自媒体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在微博上说,“挺一下柴静。我要是生孩子,也让老婆去美国生。”也有网友质疑柴静表里不一。对此,身为主持人的柴静依旧保持沉默。

在昨天搜狐娱乐曝光的这组图片中,柴静戴着渔夫帽,身穿冲锋服,围着暗红色围巾,这与之前离京时的穿着打扮相似,柴静怀抱中的女儿则身穿一件厚厚的连体棉服。其中,有张图片曝光了柴静女儿的正面照,经过了马赛克模糊处理。

除了女儿,柴静和老公的座驾也引来网友关注。该组图片下方的文字写道:“去年柴静与赵嘉刚被拍到在一起时,赵嘉还开着一辆破旧的北京吉普,一年之后他换上了这辆价值70万的丰田霸道豪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