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曹格录《爸爸2》脖子扭伤无大碍 曝grace哲人语录

2014年09月11日13:0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李岩)昨晚因参与《爸爸去哪儿2》录制的曹格亮相北京某饼干品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曹格坦言一人在京非常想念远在台北的姐姐grace,当被网友问到前段时间在微博上曝出的“受伤照”到底是怎么回事时,曹格承认,是在录制《爸爸去哪儿》中不小心受伤,“但是现在已经好了很多,没什么大碍了。”并分享在姐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曹格介绍,姐姐经常会有很多的“奇思妙想”的问题,比如他会问曹格:“爸爸,你知道什么空间最大吗?”曹格 回答:进步的空间,而姐姐会回答:不,“是想象的空间最大,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小白兔……”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