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电影版"冲上云霄"故事全新 张智霖遭遇古天乐抢女仔

田颖

2014年09月23日07: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ool魔”张智霖遭遇古天乐抢女仔

  郭采洁、佘诗曼将成为电影版的新成员,并在片中分别和张智霖、古天乐谈恋爱。新京报记者 高玮 摄

  喜欢看“Cool魔”张智霖、“Sam哥”吴镇宇穿机师服的观众又有眼福了,昨日电影版《冲上云霄》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宣布这一TVB经典剧集被搬上大银幕。昨日,张智霖和古天乐穿着机师服出现在发布会上,帅气逼人,而陪同两人亮相的则是他们各自在片中的爱人郭采洁、佘诗曼。据悉,吴镇宇也将回归到电影版,他将在片中和郑秀文有许多对手戏。该片由叶伟信、邹凯光导演,目前影片已结束欧洲取景。

  剧情

  电影版的故事是全新的

  航空题材电视剧《冲上云霄》是TVB于2003年推出的热门剧集,去年该电视剧又推出了第二部,并成为香港年度收视冠军,其中吴镇宇和张智霖饰演的飞机师更是收获无数粉丝。虽然有热门剧集“珠玉”在前,但电影版导演邹凯光称压力全无,因为电视剧基础很好,所以更有动力去拍出好的故事,而叶伟信则透露电影版的故事和电视剧版完全不同,电影中将加入更多感情戏。

  影片目前已拍摄欧洲部分戏份,谈起欧洲的拍摄时光,郭采洁怀念大家在英国过中秋的温馨,佘诗曼对剧组1935年的古董飞机念念不忘,而让张智霖印象最深的却是“房间没有空调”,古天乐更是感慨“冷到死”。

  人物

  古天乐加入抢Cool魔风头

  据悉,电影版中不但保留了吴镇宇和张智霖等关键人物,还有诸多新演员加入,比如古天乐就将演出航空公司老板,和他们组成耍帅三兄弟。古天乐调侃称,有了自己这个角色后,原来围绕着张智霖的女生都倒戈向自己身边,而他将和佘诗曼饰演的机舱服务员坠入爱河。而一直都想当空姐的佘诗曼透露,自己曾通过了空姐考试,但后来为演戏放弃了,“没想到现在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

  在片中饰演另类少女的郭采洁也将和张智霖发展出一段情缘。郭采洁称还没和张智霖见面的时候就会感叹“他怎么会这么帅!”而每天和他搭戏都像在触电。听闻郭采洁的“花痴”,站在旁边的张智霖笑问:“你不知道有个国家叫韩国吗?”

  ■ 提问“机长”

  记者:张智霖更喜欢霸道型还是温柔型的女生?

  张智霖:当然是温柔型,我相信男生都喜欢,无论戏里还是戏外。

  记者:近来拍那么多戏,有打算组织家庭吗?

  古天乐:感情问题我从来都不回答。

  记者:三兄弟谁最酷最帅?

  古天乐:当然是吴镇宇!

  记者:为什么是镇宇大哥?

  古天乐:你都叫他大哥了。

  记者:古天乐和吴镇宇的这次合作,会不会给电影增添犯罪片的感觉?

  古天乐:一定有的,我会和吴镇宇先去“抢劫”飞机。开玩笑啦,因为他之前参加了电视剧版的拍摄,影响力也很大,所以应该不是问题。

  ■ 如果他们是空乘人员

  空乘人员有什么必备素质?

  张智霖:首先是要对空姐好,其次是很会开飞机不晚点。老板,你认同吗?(问古天乐)

  古天乐:(不断点头)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乘客有飞行恐惧症怎么办?

  古天乐:我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是男的,找个身材好的女乘务员在旁边陪伴他;如果是女的,就安排张智霖坐旁边,不用开飞机了。

  有醉酒乘客登机怎么办?

  佘诗曼:可以再给他多喝一点,让他醒不过来就好。

  郭采洁:先问清楚昨晚他喝了什么,再陪他多喝一杯。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