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晒新装担心"夸张" 快乐家族助阵张杰演唱会

2014年09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晒新装
谢娜晒新装

人民网9月22日电(赵光霞) 谢娜今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快乐大本营》中穿的服装,询问“上周的大本营穿的很有意思的泰国设计师的品牌,这件我买下了,可是平常穿是不是有一点夸张哇,萨哇滴咔”,不少网友纷纷回复,“对于你的身份来说这样穿一点也不夸张”、“很有气场滴”、“娜姐穿什么都漂亮”。

20日晚,张杰“为爱逆战”巡演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等快乐家族成员以及周迅、阿Sa、胡兵等好友齐聚现场,谢娜还在微博上传一组现场的照片,“恭喜首战大成功,谢谢所有的朋友们,各种快乐各种嗨的夜晚”。

演唱会现场,张杰还屡次向妻子谢娜告白,不仅在短片中“谢谢娜个她”,而且在演绎《Marry me》时难掩激动,单膝下跪,感谢谢娜让自己学会为爱担起责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