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深夜前的五分钟》将上映 幕后阵容让刘诗诗眼前一亮

肖扬

2014年10月22日13: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浦春马:与三浦友和没关系

  能够和三浦春马(左)、张孝全(右)两大帅哥合作,刘诗诗(中)开心不已

  执导了《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日本导演行定勋的首部中国作品《深夜前的五分钟》将于本周五上映。前日影片首映,主演刘诗诗、三浦春马和张孝全亮相,能够和两大帅哥合作,让刘诗诗开心不已,而对于大家关心的与吴奇隆婚讯,刘诗诗表示网上的婚纱照不是真的,“有好消息大家一定会知道。”

  《深夜前的五分钟》讲述的是若蓝、如玫两个孪生姐妹与阿良、天伦两个男人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扮演双胞胎姐妹的刘诗诗说若蓝是一个外表文静,内心却十分不同的女孩子。而如玫是个演员,和若蓝一样的脸,却有不同的气质,从小就常常要求跟姐姐互换衣服,长大后甚至互换人生。她表示,两个人物可谓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刘诗诗之前演了很多双胞胎戏,曾恳求公司不要再为其接双胞胎戏,但此次又接触这种形式,是因为《深夜前的五分钟》的幕后阵容让她眼前一亮:“我觉得不接就是失去了一次挑战,无论是导演、剧本、题材还是男演员。”而提起两位男演员,刘诗诗评价说三浦眼神清澈干净,张孝全则是稳重踏实。

  红透日本的亚洲90后男星三浦春马说看过《深夜前的五分钟》的小说,非常喜欢。为了演好阿良这个角色,特意学了三个月中文。首映式现场,他还跟刘诗诗背起了《乐府》中的诗句“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三浦春马虽然也姓“三浦”但并非是中国观众熟知的三浦友和的儿子。三浦春马1997年因参NHK电视剧《亚久里》而出道;2005年凭借《Fight》打开知名度;2008年,他接拍了首次由他个人主演的反恐电视剧《Bloody Monday》,该剧把三浦春马的演艺事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而台湾明星张孝全则依然是一副惜语如金的状态,称自己分别跟姐妹谈恋爱,但是不是脚踏两只船,具体情形要看电影才知道。被问及在生活中如果爱上片中这样的双胞胎姐妹会怎样,张孝全笑言可能没办法接受,“但如果真的喜欢她,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分得出来。”摄影/齐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