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正式受聘安徽卫视 网友热议:终于找到工作

2014年10月22日06: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正式受聘安徽卫视

  崔永元

  从央视辞职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的崔永元日前加盟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

  自去年离开央视之后,入职中国传媒大学的崔永元已先后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因此也被质疑无暇教书,反倒是参加了不少国内综艺节目,为此被外界质疑有“捞金”嫌疑,并叮嘱:“崔教授可别耽误了授课哦”。为此,崔永元日前也略显无奈地回应了“被迫”捞金的内幕,称:“我自己对物质没有要求,一碗面条足矣,所以也不太需要捞太多金”。而至于为何迟迟未授课而去参加节目,崔永元则首曝内幕:“我辞职是为了教学,但没有教师证,人家不让我上课,所以只好先到外面瞎混,跑跑场,其实,我自己挺希望能教书的。”而似乎十分有默契,上周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发布会的现场,安徽卫视领导给崔永元授予正式聘书,以期崔老师可以为节目和卫视多做贡献。该组照片曝光后,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感慨:“‘无证没法上岗’的小崔,这回终于找到工作了”。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