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康永转战内地"康熙"要停播? 大陆综艺冲击收视

任翔

2014年10月16日07: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康永将转战内地 《康熙来了》要停播?

作为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的《康熙来了》,前段时间才盛大庆祝节目迈过十周年,不过15日网络知名曝料人“扒皮王”在微博爆料,称因为收视低迷,再加上蔡康永将转战内地发展,《康熙来了》有可能将停播。巧合的是当日下午蔡康永也更新微博,贴出他和小S的合照,他未承认但也没有否认。15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节目组,制作人李国强并未接听电话,而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节目录制照旧,暂时不知道停播传闻。随后记者又向蔡康永和小S的经纪人求证,不过对方并未证实,称没听说,以节目组回应为准。

康熙又被传拆伙 蔡康永微博玄妙

作为台湾地区的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尽管坐拥大批忠实观众,不过与当年全盛时期相比,已经逐渐显出疲态。近年来因为小S结婚生女,再加上“香精事件”,已经多次传出“康熙”有可能拆伙。15日资深曝料人“扒皮王”称康熙有可能将在本月24日之后停播,不过原因则是因为蔡康永将转战内地。

爆料中说,从2006年9月开始,蔡康永就与中天电视台没有续约,这么多年继续留守节目,完全是因为与王伟忠和小S的私交。眼下蔡康永准备转战内地,不过邀请其上节目极有可能是视频网站,“内地六大视频网站也已经与蔡康永洽谈了战略合作事宜……”

就在外界以为是新闻炒作时,15日下午蔡康永更新微博,他未承认但是也并没有否认节目停播一事。

大陆综艺节目崛起 康熙收视遭到冲击

10月初在回应《康熙来了》收视率低,关注度越来越小的时候,节目负责人詹仁雄曾表示:“康熙在这五年内,基本上还是在分众里头收视第一的,也许五天里头有一天不是第一名。但是你要知道节目一年要做两百多次,我们不可能190次都是第一名,连续这样五年。”

尽管詹仁雄回应有底气,不过数据确实不太好看。从去年开始,大陆综艺节目崛起,大举进攻台湾地区,在今年最新的一份收视调查中,《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高居台湾观众最喜爱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降至第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