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哈文合影羊年春晚吉祥物 调侃李咏小法"老猴小马"

2015年01月29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9日电  2015年央视春晚吉祥物“阳阳”昨日发布,这也是33年春晚史上首个吉祥物。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晒出自己和“阳阳”的合影,配文称:“拜早年喽” ,随后又分别晒出女儿法图麦和老公李咏与“阳阳”的合影,写道:“我家小马和小羊”、“我家老猴和小羊”。

哈文微博曝光后,有网友留言:“为什么总感觉电视和照片里的法妈完全和微博里的法妈不是一个人呢?电视和照片都好严肃啊,微博里的法妈很任性”。哈文转发并回复:“我就是我,三十儿晚上不一样的烟火。”

央视春晚官微还晒出哈文、李咏与“阳阳”的合影,称:“春晚总导演哈文@法图麦的妈妈携家属@李咏与‘阳阳’一起给大家拜早年啦!”。哈文评论说:“这样真的好吗”。有网友留言表示:“很好,很和谐”、“为家属点赞”。还有网友喊话杨阳洋上春晚,“杨阳洋上央视春晚”、“请杨阳洋上春晚呗,那么萌的孩纸”、“杨威儿子三羊,为什么不上春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