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超级老师》苗阜慎谈上春晚 集中精力备战央视

冯遐

2015年01月29日08: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老师》苗阜慎谈上春晚

  陕西卫视原创教育真人秀节目《超级老师》将于今晚9:20继续播出。通过7分钟的舞台授课,“让老师成为明星,舞台下的学生角色反转决定老师命运”成为节目最大看点。在近日的北京站媒体推介会上,评委苗阜、“超级老师”曹一超现身助阵。

  节目邀请到名师蒋昌建、相声演员苗阜和主持人李蕾担任评审,让老师站上舞台,通过轻松的方式传授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凭借以《甄嬛传》为例讲述清朝后宫如何选妃的“超级老师”曹一超成为了节目中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他在推介会现场还带来了“十讲武媚娘”的幽默讲述。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陕西人,苗阜担任了节目评审。他表示,超级老师节目是个很有意义的舞台,“其实也有很多娱乐节目真人秀邀请我,我都拒绝了。加盟这个节目,第一是因为是家乡的节目,第二是因为它的文化底蕴,我觉得它是能走得更为长远的节目。”

  当天该节目的北京看片会,苗阜匆匆赶来,被问及为什么如此匆忙,他透露刚从春晚剧组那边过来,这段时间都挺忙的。被问及节目的事儿,苗阜表示,“节目并没有被毙,不过确实现在争议比较大,毕竟是替老百姓说话的,风格比较犀利,还在修改,不确定能不能上,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结果。”苗阜感慨,作品的创作过程比较艰辛,为此推掉了不少卫视的春晚邀请,集中精力做好央视春晚的节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