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开心麻花沈腾马丽杜晓宇回归

2015年02月12日15: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开心麻花沈腾马丽杜晓宇回归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据2015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下午,央视羊年春晚迎来第四次彩排,缺席上一场联排的开心麻花团队沈腾、马丽、杜晓宇本场回归。

2月10日央视春晚进行第三次彩排,节目流程单上没有出现开心麻花,被各大媒体热炒的开心麻花两小品“被毙”的消息似乎已成定论。2月11日,有媒体发布开心麻花一小品“复活”。据知情人透露,2月10日夜,导演组最终决定将毙掉的开心麻花沈腾、马丽和杜晓宇的小品重新复活,进入联排,今年开心麻花春晚之路可谓一波三折。据悉,沈腾、马丽、杜晓宇在影视之家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冲刺阶段。如果这次能顺利进入,将续写开心麻花四登央视春晚的记录。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