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电视

18个月幼童被电梯夹断手指 《急诊室故事》"不想留遗憾"

2015年02月27日08: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方卫视大型急救纪实真人秀节目《急诊室故事》,本周五21:23隐藏摄像头为你24小时记录,揭秘最真实急诊室。塑料袋里装断腿,医生、主任、院长轮番上阵,病人能否转危为安?电梯夹断小手指,年仅18个月大的幼童,能否顺利度过人生第一次手术?和我们一起走进急诊大楼,带你感受生命故事,敬请关注周五晚21:23东方卫视《急诊室故事》。

电梯夹断幼童手指,幼童如何度过人生第一次手术

好奇又淘气的幼童张辰逸和爸爸妈妈去超市时,不小心摔倒在自动扶梯上,小手指被夹断。小朋友的小手指骨头、血管,以及神经全部断裂,只有皮肤勉强相连,情况相当严重。由于张辰逸才18个月大,骨骼非常细,每一个处理都与成人不同。才18个月就要面临人生中第一次全麻手术,内疚的妈妈紧抱着孩子想进手术室,却被医生阻拦。这次撕心裂肺的分离,会不会留下遗憾的结局?

遭遇车祸压断小腿,三波医生轮番上阵

救护车从浙江送来了一位重伤的车祸病人戴双梅,她的家属抱着断腿冲进急诊室。接诊的徐佩君医生诊断认为,病人小腿已经离断,创面很大,接好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家属们坚定地要求要保住小腿。为此,骨科主任李晓林迅速来到了抢救室,而最佳手术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为了不留遗憾,最后请来了院长做最后诊断。三波医生轮番上阵确诊,最终敲定的手术方案是否能让戴双梅的家人接受?

高额手术费用难倒儿子,千辛万苦筹钱救治父亲

年轻小伙儿刘通还在当兵,父亲意外的在工地工作时受伤,老板付了五千元后就消失了。父亲的伤情非常严重,每拖一小时离截肢就更近一步。拿出身边所有的钱还差近3万元。做手术所需的钢板费用属于第三方,又不能办理欠费。黄金救治的时间也在不断的流逝,在刘通苦苦借钱的时候,父亲受伤已经超过了6个小时…… 刘通为了赡养父母放弃了自己做军人的梦想,不想留下未能尽孝的遗憾,却也在自己的职业追求上留下了永远的遗憾。最终刘通父亲能否顺利手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