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访问》停播 李静戴军感慨:16年青春一场梦

2016年01月15日07: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1月15日电 继台湾知名访谈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停播后,内地访谈综艺节目《超级访问》也将暂时告一段落。昨天,主持人李静在个人微博贴出心路历程,并表示“十六年,说不失落是假的。我用最好的青春,换来了一个挚友戴军,换来了一千多位明星的真心,换来了跟随多年的团队和可爱的观众。今天勇敢放手,因为我还要继续勇敢地让自己“不一样”。”而搭档戴军也表示“我们这十六年好像做了一场好长的梦,昨晚终于结束了,那一场叫做青春的梦醒了,我该去追下一场梦了。”

李静在微博中写道:“十六年我们采访了近一千位明星嘉宾,我想对于我们和许多陪我们一起走过很多年的观众来说,‘超访’不仅是一档节目,也是一段友情,一段我们的人生,有笑有泪。”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表示不舍和祝福“超级访问每一期的成功,都凝结着你和戴军太多的辛勤汗水,感谢你们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的无限的精彩!”、“人生总要到站,因为大家都要充电准备下一次的精彩相聚。”

《超级访问》是一档大型娱乐明星访谈栏目,于2000年2月开播,被誉为“开创娱乐访谈节目的新风格”,主持人李静、戴军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