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康辉青涩旧照曝光 面容清秀被赞"小帅哥"

2016年01月16日05: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组央视主播康辉的青涩旧照,从照片上看,康辉面容清秀,看上去十分帅气,不少网友留言点评还不忘调侃,“岁月是把杀猪刀”、“小帅哥一枚”、“年轻时候还是帅的”。

新闻主播康辉在2015年首次担任央视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作为央视《新闻直播间》、《世界周刊》和《新闻联播》等多档节目的新闻主播,康辉成为继2010年欧阳夏丹主持春晚后,近5年来第二位主持春晚的新闻主播。

康辉,1972年出生,199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任《晚间新闻报道》、《新闻早八点》等主播。后担任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副主任,主持《新闻联播》、《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等多档节目,2015年获得第四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