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爱子曾用笔名出书:父母认为我阅历文笔不够

2016年01月20日06:5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白岩松爱子白清扬

人民网1月20日电 日前,白岩松爱子白清扬的一组近照在网络曝光,也再度引发网友关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白清扬去年曾以笔名“白纸”出版处女作长篇小说《请别把我在路上叫醒》,这是一本以校园为背景的“18岁少年有关世事和情感的青春回忆录”。

据媒体报道,白清扬在新书发布时曾表示,父母不太赞成他出书,认为他无论是阅历还是文笔都不够。“我个人确实有些盲目的自信,但我觉得我的文字在某种角度能够写出了咱们同龄人的心声和体悟。让这些文字出现在公众面前,让大家有机会去看一看,去读一读,如果从中感同身受,就是对我文字最大褒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