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生日快乐家族送祝福 网友:希望你不再被打扰

2016年01月29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1月29日电 今天是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的生日,近日被卷入“前男友盗号”风波的吴昕并没有更新微博。不过快乐家族的其他四位成员纷纷通过自己的微博为吴昕送上生日祝福,力挺好友。何炅写道“生日快乐昕昕!贴心的话,当面说!”李维嘉则贴出一段吴昕的卖萌视频“昕昕,可爱猫咪,生日快乐”。谢娜和杜海涛则分别表示“吴大美,生日快乐”、“我昕姐生日快乐。崭新的一岁开始了!”网友们也纷纷留下祝福“生日快乐”、“希望你不再被打扰”。

前几天,吴昕微博突然转发名为“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该微博账号中晒出多张吴昕与男子的亲密合影,不过,吴昕随后秒删了微博,并通过公司宣布微博被盗号。有网友认为吴昕遭遇“极品前任”,“感情这事不是该好聚好散吗?这位男士想达到什么目的?”也有网友认为吴昕“炒作”,但这一说法被驳斥为“她不在宣传期,哪有什么炒作的必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