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马婷病逝 曾出演多部影视剧

2016年06月02日07: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婷(资料图)

人民网6月2日电 5月31日晚,广东广播电视台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婷当天凌晨因癌症去世,享年53岁。马婷曾发表主持感言称:“做主持和做人一样,只有真心真情真投入,才能得到认可。”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点蜡悼念:“小时候常在电视上见她”、“她是父辈那一代人喜欢熟悉的主持人,愿她一路走好”。

人物简介:

马婷,主持人、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专业,1981年进入原广东电视台。马婷曾担任多个栏目的主持人,包括《万紫千红》、《学讲普通话》、《家庭百事通》等,并出演过《暖流》、《花街皇后》、《港客谋杀案》等多部电影和电视连续剧《三家巷》、《香港恩仇记》、《门怨》及《外地媳妇本地郎》的主要角色。

马婷曾被评为广东电视台先进工作者,1999年被评为广东电视台优秀节目主持人,2006年参与的《摇钱树》节目《情系布碌村》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三等奖,2007年获得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07年度主持人节目优秀论文”二等奖,2007年,获广东省文联、广东省电视家协会颁发“百佳主持人——时代卓越贡献奖”。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