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爱童话"6月亮相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联袂出演

尚新娇

2015年04月28日09:10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持人“穿越”童话故事

  主持人“穿越”童话故事

  《我爱童话》6月亮相郑州

  昨天,由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联袂出演的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童话》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将于六一儿童节进行全国巡演。6月27日,《我爱童话》郑州站演出将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该剧通过游戏、舞蹈、歌唱等方式诠释童话故事,将亲情、团结、勇敢等精神传达给小朋友。

  继《我爱寓言》的热映后,原班人马再度聚首,著名编剧汪海林倾情打造新剧《我爱童话》,小朋友们将再次有机会跟随哆来咪、金豆、杜悦、芝麻等主持人“穿越”童话故事,在“幸福的汉斯”“小红帽”“丑小鸭”“三只小猪”“雪孩子”5个故事中相遇,相互帮助完成任务,并最终回到现实世界。除了现场表演的7位主持人外,还会有多名央视名嘴通过多媒体形式在剧场和观众见面,而小朋友们喜爱的鞠萍姐姐更是整个剧的灵魂人物。

  “做电视节目,我们是在屏幕里,孩子在电视机外。而《我爱》系列的演出中,我们经常走下舞台跟观众互动,真的有特别投入的观众抓演大灰狼的演员,挠破胳膊,甚至把演出服的扣子都拽掉。很多大观众都说走进剧院看我们的戏仿佛回到童年。”主持人周洲告诉记者。

  据介绍,《我爱童话》在演出形式上运用多媒体数字技术,剧场内将不再屏蔽手机和网络信号,也不再需要观众进场关机,甚至还要提醒大家提前将手机充满电以便参与全程互动。而孩子们将不再只是坐着看剧,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获得电子道具,左右剧情发展,从而使现场的每个人都成为剧中的一员。记者 尚新娇 实习生 王世瑾 北京报道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