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晒晨跑自拍感慨长征精神 幽默调侃被夸"帅气"

2016年07月27日06: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7月27日电 昨天,央视名嘴朱军在个人微博晒出清晨在于都河畔晨跑的自拍照,并发出感慨“大美于都!82年前由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中共中央和中央红军86000多人,在1934年10月17日,从于都河集结出发,度过于都河,这就是长征第一渡。从这里红军开始了史无前列的伟大长征!我一直在想,当年这里集结的是一群怎样的精灵!靠着怎样的信仰,做出了如此坚定的选择。”

朱军还透露了晨跑时的一个小插曲,称一名路过身边的年轻女生对着自己爆了句粗口,感慨“真帅”。朱军幽默地表示“我想说,孩子,你的表达虽然言语不雅,但内容还是蛮真实的。”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朱军老师太可爱了”、“照片的确帅气”。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大鱼海棠口碑两极化 赚了情怀输了情节?
  等了12年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终于上映了。没有哪部动画电影能像《大鱼海棠》这样勾起观众如此巨大的好奇心和期待。但上映后的《大鱼海棠》却因剧情单薄,台词尴尬遭到吐槽,一时间毁誉参半。面对质疑和掌声,《大鱼海棠》该如何存在……【详细】大鱼海棠口碑两极化 赚了情怀输了情节?   等了12年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终于上映了。没有哪部动画电影能像《大鱼海棠》这样勾起观众如此巨大的好奇心和期待。但上映后的《大鱼海棠》却因剧情单薄,台词尴尬遭到吐槽,一时间毁誉参半。面对质疑和掌声,《大鱼海棠》该如何存在……【详细】

"严打"网络虚假新闻 构建良好网络生态
  国家网信办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制止虚假新闻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了各新闻网站在日常采编过程中严禁出现的几种违规情况。今后网络媒体在日常新闻采编工作中应引以为戒,不要为了追求访问量或营造舆论而硬闯“禁区”……【详细】"严打"网络虚假新闻 构建良好网络生态   国家网信办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制止虚假新闻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了各新闻网站在日常采编过程中严禁出现的几种违规情况。今后网络媒体在日常新闻采编工作中应引以为戒,不要为了追求访问量或营造舆论而硬闯“禁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