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畅想”首都女新闻工作者演讲比赛决赛获奖名单

2016年09月22日16:1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今天下午,由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市妇联和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主办的“青山绿水畅想”首都女新闻工作者演讲比赛决赛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举行。以下是获奖名单:

特等奖(1名)

中央电视台 蔡丽娜

一等奖(3名)

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 丁小溪

人民日报社国际部 邢雪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玛·敖图海

二等奖(5名)

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 尹平平

人民日报社 苏艺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阳燕

求是杂志社 刘名美

人民网 王金雪

三等奖(7名)

中国国土资源报社 肖颖

千龙网 丰瑶瑶

北京电视台 欧阳慧

北京晚报 张玉瑶

农民日报社 崔丽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 王姿晴

经济日报社 杜芳

点击进入图文视频直播页面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蜂起 内容争夺激烈
   如果说2015年是新闻客户端的高峰年,那么2016年各大网站掀起了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的热潮。进入2016年以来,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各大网站、平台等对内容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对内容创业者的影响如何?
【详细】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蜂起 内容争夺激烈    如果说2015年是新闻客户端的高峰年,那么2016年各大网站掀起了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的热潮。进入2016年以来,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各大网站、平台等对内容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对内容创业者的影响如何? 【详细】

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
   8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开幕。众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齐聚,围绕承担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    8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开幕。众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齐聚,围绕承担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