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升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 爱较真儿的"多面手"要"创新"

2016年12月23日13: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首次担纲总导演的春晚前辈

提到“春晚”,对于多次担纲国内外重大庆典晚会总导演的杨东升来说,并非陌生。1991年、1998年、2005年、2006年、2009年、2016年,他曾参与了多届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工作,岗位也遍及导播、歌舞导演、执行导演等多个领域。

不过,领衔“总导演“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他开玩笑地自称是春晚“新”人,要活到老学到老。他说:“我就喜欢这些(电视),文艺创作领域好多东西都靠自学,有兴趣就有悟性,能把对生活真实的感悟艺术化地表达出来,这样才能创作出让大家满意的春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