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升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 爱较真儿的"多面手"要"创新"

2016年12月23日13: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不会当导演的男高音不是好哲学家

杨东升在学校所学的专业是哲学,毕业后却转行做了电视导演。作为以歌舞晚会见长的导演,他对春晚比重最大的歌舞类节目驾轻就熟。业余生活中,他喜欢听音乐、唱歌剧、画油画、看电影,涉猎广泛、爱好颇丰。也许,正是这些经历与爱好,造就了他特有的电视美学,融入到每一个他指导的作品之中,为各类文艺创作贴上了自己的标签。

不论是做电视导播还是做晚会导演,杨东升最坚持的一大原则就是“创新”,这是一切文艺创作的不竭动力。他认为,创新包含很多层次——从整体的创作架构,到单个的节目,从样式到内容,都要全方位创新,“就算是同样的内容,你也要做出与别人不一样的效果,这才是我们想要追求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