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出新书获好友捧场 央视名嘴畅聊"敬老"话题

2017年04月11日08:0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敬一丹:倪萍是一位好作家、好画家、好主持人

敬一丹表示,虽然没有见过倪萍的姥姥,但是通过倪萍的书和她录制的有声书,感觉好像见过姥姥一样。人在面对这本书时,情绪是被多方面调动起来的,艺术表现会有通感,也会让你想起你至亲的故事,能唤起读者的共鸣,能唤起共鸣的作品就是好作品。

“所系生活里面那些特别有价值的东西,又有能力将它呈现出来。有几个人又能用文字、又能用画、又能用声音来表达呢?这本书不论是从作家还是画家的角度都挺让人尊敬的。”敬一丹给了《姥姥语录》及作者倪萍极高的评价。

上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

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