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经济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10】

2017年05月27日07:16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经济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经济日报社记者基层采访调研

   3.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党规党纪规范从业行为,并认真开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专项检查,营造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从严执纪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打牢思想基础、强化行为管控、有效防范问题上取得明显成效。

   4. 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修订完善《经济日报编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定期开展落实情况回头看,做到落实八项规定不放松、纠正“四风”不手软。特别是在公务经费使用方面,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系列配套制度,各项支出进一步减少。

   5. 开展读者问卷调查,自觉接受读者监督。通过中国经济网进行网络问卷调查,共回收问卷63883份,刷新了读者调查问卷回收历史纪录。坚持“开门办报,问计读者”,举办2016年度读者座谈会,邀请全国各地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读者,与报社采编人员就“创新传播·融合发展”话题进行座谈,广泛听取读者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