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经济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7】

2017年05月27日07:16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经济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四)履行繁荣发展文化责任

   经济日报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双为”方针,加强对中央文化工作政策和各地各部门文化活动的宣传报道,自觉承担知识普及、社会教育、道德传承的职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主动作为。

   1.创新做好文化领域宣传报道。对2016年文化领域的重大新闻事件进行了全方位覆盖,包括深圳文博会报道、宁波文博会报道、敦煌文博会报道等。及时跟进文化产业领域的最新热点,针对文化产业诸领域进行了深度报道,涵盖影视、动漫、文化创意、艺术品拍卖、粉丝经济、互联网+等方面。

  《经济日报》文化领域宣传报道版面

   2.大力开展公益广告工作。精心设计、制作、刊载公益广告,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公益广告的规模化、常态化机制,全年刊出公益广告104.5个版,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经济日报》刊发的公益广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