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经济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9】

2017年05月27日07:16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经济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五)履行遵守职业规范责任

   经济日报持续加强从业人员思想建设,筑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恪守新闻从业准则的思想基础,自觉树立并维护中央党报的良好形象。

   1.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编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18期、宣传展板8块,推动学习教育逐步深入。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清单,加强对各基层党支部的督促检查,推动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落实。

  经济日报社(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 深化“走转改”活动。推出新春走基层、“接力走长征 共筑中国梦”大型采访活动、工匠之都调研行、“秋实中国”系列报道、“重走长征路”等大型报道活动,在经济领域开展长江经济带调研行、山东转型升级调研、河南房地产去库存调研、长春经济发展调研、粤桂黔高铁经济带调研、天津供给侧改革调研、中国制造2025调研行等基层采访调研,使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理念,自觉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