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也有"反差萌" 盘点那些堪称段子手的央视名嘴

2017年07月04日06: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撒贝宁

撒贝宁参加《了不起的挑战》

撒贝宁参加《了不起的挑战》

撒贝宁参加《了不起的挑战》后彻底解放了天性,上了台能严肃主持,下了台能搞笑卖萌。

在《欢乐中国人》节目中,有一位来自东北的小朋友突然在台上对撒贝宁“表白”:“撒贝宁哥哥帅”。撒贝宁连忙接上:“从小给孩子养成正确的审美观,很重要。这位小朋友的父母优秀!优秀!”

网友评价:“撒老师严肃认真的样子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根深蒂固,直到看了真人秀节目,才知道他是‘不搞笑就浑身难受,不说段子就嘴巴不溜’的段子手。”

许多观众都喜欢撒贝宁在严肃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和幽默搞笑段子手之间的反差萌,他由此也成了综艺节目争抢的对象。大型科学挑战节目《加油!向未来》是他婚后的主持首秀,在真人秀节目中变身“段子手”的他依旧幽默,称自己是“文科生中的理工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