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也有"反差萌" 盘点那些堪称段子手的央视名嘴

2017年07月04日06: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多数场合下,央视主播们都严肃端庄,但偶尔也会放飞自我。央视总编室“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为我们盘点了那些堪称段子手的央视主播,让我们快来看看都有谁。

朱广权

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成“网红段子手”

今年春节期间,朱广权凭借自己的段子,火得不要不要的。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看就是旺季,你换台就是淡季。”

“别问我为什么不笑,一本正经播报;这是电视人的心声,不是段子搞笑;所以你要知道,没哭就值得骄傲。”

朱广权在和搭档文静主持《一年又一年》时,两人配合默契说起了三句半,再次引发网友“围观”。

“消防部门作用大,尽职尽责作用大。安全不能没有他,实话”、“烟花爆竹价格贵,环卫工人也特别累,污染空气添累赘,浪费。”

工作人员闯入镜头

另外,朱广权还是个“淡定哥”。2013年,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朱广权正在播报新闻。这时,一名戴眼镜的男性工作人员突然闯入镜头,迅速拿走朱广权面前的一个话筒,并在桌子右侧整理一叠文稿,期间还瞄了主持人两眼,随即撤出画面。这位工作人员的出镜时间不足5秒,但朱广权全程无视,情绪丝毫未受影响,淡定播报。不少网友对其临危不乱的表现大加赞赏,称“有一种淡定叫做:主播朱广权”。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