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王雪纯李佳明 央视主持人"多重身份"大揭秘

2017年08月15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王雪纯

  《正大综艺》 制片人、主持人

  提到王雪纯,很多人就会联想起《正大综艺》。的确,从1994年主持《正大综艺》,到担任《正大综艺》节目制片人之一,制作《正大综艺》品牌下的《墙来啦》《吉尼斯中国之夜》以及《谢天谢地,你来啦》,获得过业界最高奖“金话筒”,曾当选“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她的成长、成名都跟《正大综艺》有着割不断的“血缘”关系。

  在制作《谢天谢地,你来啦》时,王雪纯就曾遇到过两大难题:剧本难写、嘉宾难请。

  王雪纯把剧本创作比作“啃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大家都在很费力地啃。她坦言:“剧本创作是很艰难的一件事,这需要集体创作,互相出主意、讨论,请有经验的编剧来帮我们想点子,孤军奋战创作剧本的人都尝到了落败的滋味。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认识到自己的许多不足,比如知识积累匮乏,表现手法贫乏等;另一方面,我们每一天都有收获,自己的成长也看得见,目标很清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